阿蓝x豆腐
不是精分是真的两个人在用!!

【翻译】百合色ハニー(2)

*cp:克里泽,御降,以及前两个前提下的微量双投。

*无授权翻译,如果喜欢的话请去p站给原作者点心、评论。蓝老师每晚爆肝翻译希望大家也能给她小红心和评论~QVQ下章完结。





“就是让我来摸你的身体啊!这样一来说不定就能知道怎样才能让克里斯前辈碰我了,你也可以感受被摸的感觉不是吗?一石二鸟啊!”


“一石……你还知道这么难的词啊!”


“重点是这个吗!!”


对眉毛皱成一团严重偏离主题的降谷,泽村都忍不住开始吐槽。


“到底来不来。”


“……来。”


“哦耶——好!这才是男人!绝对不会输给你的!”


“我也不会输给你的。”


不知不觉两个人又开始较量起来,吵吵嚷嚷的泽村和安安静静的降谷都没注意到这一点。要是春市在的话肯定会附和泽村,不让他冷场。


两个人都只穿了运动衫,半裸着相对而坐。泽村慢慢将左手伸向降谷,从脸一路摸到肩膀。


“嗯……”


“啊、抱歉,弄疼你了?”


听到降谷的喘息,泽村不禁吓了一跳。平时跟朋友、前辈们也会有身体接触,但是像这样抚摸别人的身体还是第一次,这让泽村有一点紧张。


泽村慌忙准备撤手,这时降谷却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不是,你……摸得我有点痒。你再认真一点。”


“是……是吗,这样就好……不对!不行!你要好好感受!”


这可不只是为了你!怀着一种莫名的正义感的泽村,又开始小心翼翼地去摸降谷。刚洗完澡身上还带着热气,摸起来手感细滑,还能感受到结实的肌肉的纹理。


“怎么样?有什么感觉吗?”


“不清楚……”


“这样啊……要不我摸摸别的地方?”


后面被屏蔽了请走石墨(手机党见评论)🔗https://shimo.im/docs/BG38BoyxE4Quf4CW/ 《【翻译】百合色ハニー(2)》,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