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蓝x豆腐
不是精分是真的两个人在用!!

【翻译】百合色ハニー(克里泽、御降、微双投)

*cp:克里泽,御降,以及前两个前提下微量的双投(友情向)

*无授权翻译,如果喜欢的话请去p站给原作者点心、评论。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但是这篇很短,所以三发就能完。明天蓝老师还能更!!本豆最近三次元有些意外事故所以暂停更新果咩。抱紧蓝老师大腿有粮吃喵喵喵。





“降谷,我有话想对你说。”


泽村漫不经心似的口气让降谷皱起了眉。泽村肯定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降谷正想像平时一样沉默地转向另一边,这时他忽然顿住了。如果是能接住自己所有球的他的话,那就没办法了。那个人只要向他稍微透露一点,就无需自己多说。但是面前这个人不太一样,因为他实在太烦了,并且很吵。


这段时间内充分理解了这一点的降谷,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对泽村说:“什么事。快点说,我想早点回去。”


“喂喂喂!不要要这么说嘛。对你也不是什么坏事!先听我说吧。”


“所以你想说什么就快点说。”


降谷提醒了他小心感冒,泽村一边应着慌忙从袋子里拿出了毛巾。


没错。降谷和泽村正在更衣室。天黑之后两个人在操场上互相争夺轮胎跑步,正太过专注于抢轮胎,所以注意到的时候周围除了他们两个已经没有其他人了。慌慌张张准备好回去之后,最后一批洗澡的人也走了。因此更衣室和浴池里除了他们两个连个人影都没有。


洗去了一整天的疲惫,在洗澡水完全变冷之前出来开始穿衣服。这时候泽村跟降谷说了这些话。悄无声息的更衣室里回响着泽村的声音。


“喂、喂,我说你啊,你……”


“……”


“喂——喂!你等一下!等一下!我现在好好说!一定好好说!”


难以开口的泽村瞥见降谷沉默地开始换内衣,平时总是慢慢吞吞的降谷,这时候却动作麻利。泽村慌张地叫他停一下,降谷呆呆地看过来,就看到他还什么都没穿的样子,浴巾没擦干净地水珠滴落下来,打湿了地板。


“我说,有事的话就快点说,我和御幸前辈约好了一会见面的。”


“什么!御幸一也?!真、真、真的假的,你们两个要偷偷地干什么坏事?!”


“坏事……?也没什么啊,就是涂个指甲油而已。”


“啊,这……这样啊,原来是这样啊。”


降谷一边用毛巾擦着身体,一边一脸疑惑地盯着明显刚刚松了一口气的泽村。注意到他的视线,泽村清了清嗓子又开始同他说话。


“喂,你……跟御幸、在交往吧?”


“算是吧。”


“什么叫算是吧。你不会是被那家伙玩弄了吧!???”


“玩弄……?被他抱过、接过吻之类的,那只是玩玩而已吗?”


“接、接过吻了吗?”


“嗯?你也接过吻吧。”


和克里斯前辈。后半句降谷没有说出来。听到这句话,泽村的脸唰一下就红了,连耳尖也变得通红,连带着降谷也被他传染了,虽然表情没怎么变,但是皮肤也透出粉红来。两个男生都赤裸着身体,面红耳赤地盯着对方,察觉到眼下地情形又移开自己的视线。


“我说,那个……你们两个……进行到哪一步了?”


“什么哪一步……”


“就是……接吻以上的那种……”


“接吻……以上?”


降谷偏了偏头,红着脸打断了泽村的话。 接吻以上就是发生了点什么吧。紧紧地抱在一起,唇舌相接,温柔地抚摸自己的头发。对降谷来说这已经很幸福了,但是,真的还有比这更加幸福的事吗?至少在降谷心里是没有的。


“诶?难道你……不知道吗……?”


“知、知道啊。”


“不许撒谎!反正你肯定不知道。”


但是要直接承认降谷还是很难为情,说话都结结巴巴的。所以那句谎话连泽村都骗不过。被泽村揭穿后就闷声不吭的降谷忽然开口,


“那你知道吗?”


“嗯……算是知道吧。”


“什么嘛,你不是也不知道。”


“所以我才会来问你啊!!”


终于开始理解泽村想要说什么了。降谷慢悠悠的套上运动衫,也不知道他到底对泽村的话感不感兴趣,动作比平时还要慢吞吞的。一直赤身裸体的泽村似乎终于感受到了寒意,急忙套上裤子又开始说话。


“总之,先试着去接触对方的身体吧。”


“嗯。”


“可是,克里斯前辈都不怎么碰我。”


“啊……”


“果然他还觉得我是个小孩子吧。靠!年龄差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好生气啊!泽村大叫出来,降谷也理解他似的连连点头。原来那个看起来从来没有烦恼的他也会为了跟另一个男生交往的事感到不安。这样想着,降谷大胆地开口同他说起来。虽然不擅长甚至害怕坦白地说出自己的事情,但是,现在的泽村,也许能真心地理解他,而不是嘲笑他。


“我——”


“嗯?”


“我……也觉得很不安。……我从来没和别人交往过,和御幸前辈所有的都是第一次,所以……”


“我和克里斯前辈也是第一次……”


泽村一边慢吞吞地穿衣服一边回答降谷。降谷听了,摇了摇头继续说。


“你和前辈们都会有一定的身体接触不是吗,朋友也有很多。而我,迄今为止跟任何人都没有过,轻微的身体接触都没有。”


“因为你总是独自一个人啊。”


“……”


“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别误会!继续说。”


“所以,如果像你刚才说的,跟御幸前辈有了身体上的……真的能好好感受吗,之类的……”


要是没什么感觉该怎么办啊。看着降谷轻轻谈起的表情,泽村忽然被他触动了。总是冷冷地没什么表情的降谷,此刻微微皱着眉,说着自己子心里的不安。对让他露出这种表情的御幸一也……泽村忽然有了一种正义感,一想到降谷也跟自己为同样的事情发愁,又充满了亲切感。这确实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泽村正在发愁,忽然灵光一闪,表明变得兴奋起来。


“要不然我们来做一个预备练习怎么样?”


“……?”




评论(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